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教学公告

关于湖北师范大学同力研究生2022级学员平台学习的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3678时间:2022-04-12

各学习中心:

为提升同等学力研究生培养质量,防范办学风险,根据《湖北师范大学授予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工作实施细则》要求,现启动2022级同等学力研究生学员平台学习,通知如下。

一、启动时间

2022412

二、学习对象

    2022级新注册学生,往届注册未开通的,本次一并开通。未进平台学习学员学校将不予以成绩认定,不办理结业证非湖北师范大学现场确认通过学员严禁进平台学习。

三、工作流程

(一)信息统计:各学习中心按附件表格样式统计数据。

(二)缴纳费用:1000元/人(含基础管理、专业学分课、学位课程、论文撰答等服务);考前辅导课程500元/人(不做统一安排,学习中心根据实际情况自选)。

(三)汇款信息:收款单位:武汉良师科创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税识别号:91420111MA49EDP97Q;地址及电话:武汉市洪山区文治街17号良师集团三层027-87855688;开户行及账号:中国民生银行武汉东湖支行161329021(来款备注:学习中心全称+同力申硕)。缴费结束后,学习中心将汇款凭据及表格发送至吴老师处开通账号学习。

(四)联系方式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13995993435,工作邮箱:15088182@qq.com 

工作要求

研究生教育平台的投入使用,是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及湖北师范大学同等学力研究生2019年年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湖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内涵发展的基础保障。希望各学习中心提高认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扎实推进工作,对于放任不管,重招生轻培养的学习中心,将严肃处理

 

 

                                                                 湖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12



关于湖北师范大学同力研究生2022级学员平台学习的通知.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