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 2022年第七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582时间:2022-11-24

     11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2022年第七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石教磊主持。

       全体成员首先集中研读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读物,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石教磊带领班子和党员干部回顾微党课。

       随后,刘波对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清廉学院和师德师风建设一系列活动进行总结,表示通过活动使全院教职工明确了新时期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工作标准,进一步武装了思想头脑,强化政治标准和政治纪律。

       石教磊最后提出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同时对标继续教育学院办学可能面临的风险点进行梳理,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