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 2022年第八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582时间:2022-12-01

       11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2022年第八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石教磊主持。

       会议伊始,石教磊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辅导报告会议精神,结合校党委书记李宏面向广大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的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领学并通报《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的部署。学院班子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研讨发言,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开展了自由讨论。

       随后,刘波强调学院要将学习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改革文件精神相结合。要求学院开展好专题培训,通过“大宣传、大调研、大培训”等形式。希望学院班子、党员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从实际出发,制定提升办学质量的方案,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石教磊强调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制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工作方案;要组织好二十大报告原文和新修订《党章》等内容的学习和宣传;高质量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做到深学悟透,笃信笃行,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学院核心工作统筹起来,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师生的疫情防控安全;学院班子和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学院的作风转变,效能提升,推动学院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