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暨开学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10时间:2023-09-11


9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暨开学典礼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胡红贵,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承训单位湖北铸力扬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体教官全日制本科助学班负责人,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3级新生参加活动活动由院长刘波主持。


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学章在典礼上致辞,领队教官对军训工作做了总结汇报。随后,九个方阵在教官的带领下,整齐划一地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并进行了精彩的军体拳和手语操汇报表演。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2023级新生的良好精神貌。




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胡红贵宣读2023级新生军训表彰文件,各位领导为军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董禹涛同学和任璐老师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接下来大学生活的期盼和对全体新生的美好祝愿



余涛继续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暨开学典礼上作总结讲话。他对新生军训成果表示高度的肯定,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新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承训教官和辅导员、班主任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寄语广大新生:要立志向上,在崇德向善中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在求求学中练就过硬本领;勇担大任,在时代变革中砥砺使命担当。希望新生用理想之光照亮未来大学之路,和学校同成长、共进步,在勇立时代潮中书写精彩无悔的青春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