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专题会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256时间:2023-09-19

9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主题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专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学章主持。

会议伊始,陈学章讲“以案说德”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微课,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要求全院上下都要懂政策、知准则、存敬畏、守底线,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守纪律作风,深刻认识承担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随后,全体教职工对自身师德师风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对策。

最后,陈学章对此次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做了明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入加强学习理论知识;二要筑牢廉洁防线,坚守师德底线;三要践行师德规范,争做师德标兵;四是要树立良好师风,塑造良好教师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五十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