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2023年10月份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湖北师范大学考点赴考须知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84时间:2023-10-24

       各位考生:2023年10月份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27至29日举行。为确保考试期间平稳顺利进行,根据我校自学考试组考工作安排,先将我校考点赴考要求告知如下,请参考考生知悉并遵照执行。

       一、考试地点

       所有考生只能从我校东大门入校。除考生本人外,送考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因赴考人数较多、周边道路交通和天气变化等状况复杂,请考生务必至少提前90-120分钟到达学校并准备好相关资料,保持行进速度和安全间距,主动配合和服从管理。为了便于大家查找,请各位考生导航时务必选择“湖北师范大学(东南1门)。其他校门在考试期间不对考生开放。

       二、进入考点要求

       (一)根据考试安排,学校东大门为考生指定进校通道。

       (二)考生凭身份证、考试通知单进校验证。

       (三)禁止所有非本校车辆进入校园。

       (四)除考生本人外,送考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五)严禁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点和考场。所有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点,特殊情况携带手机的由考生自行妥善处置,考点不提供手机等考试无关物品保管寄存服务。进入考点前必须主动配合接受“智能安检”和“身份核验”,若因携带手机耽误考试时间或无法参加考试,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六)考生须自备考试文具。考生只能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无封套橡皮擦、三角板或直尺等规定的文具进入考点。

       (七)考生考试结束后请迅速离开校园,严禁在校园内集聚、逗留。

       (八)所有考场均为视频监控考场,考试全程有视频监控并录像。凡在视频实时监控、考后录像回放核查、考试现场监考过程中发现考生不遵守考场规则,有违规行为的,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违规行为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供招生院校和用人单位查阅。

       三、考场安排

       考场设在科技大楼(10月27日考场在4至8层,10月28、29日考场在1至8层),考生进入校园后,服从安保工作人员引导。

       四、端正考风严肃考纪

       所有考生一律禁止携带手机等任何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点(以智能安检门为界),否则视为严重舞弊,取消本次所有考试科目成绩并移交有关部门进一步处理;考试期间凡发现夹带等作弊行为,经查实取消本次所有考试科目成绩。*考生必须按要求完整抄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内容并签字,否则考试成绩无效。

       五、每场考试结束后迅速离校

       考试结束前半小时方能交卷,所有考生带好自己的物品,按照规定的离场通道,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离场,不得喧哗、聚集。


       特别提醒: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规定,使用假身份证参加考试、请他人代考或为他人代考、考前向他人非法出售试题或答案、组织团伙作弊、为他人作弊提供器材或其他帮助等都是违法行为,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湖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3年10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