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10时间:2023-11-0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更全面了解我院学生在新学期的生活状况,推进文明宿舍创建11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学章、院长刘波带队,副院长张惇,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检查之前,刘波对本次工作做了整体的部署和动员,随即分为几条路线前往学院各个宿舍楼栋开展检查。本次走访主要就宿舍安全隐患、卫生环境和文化建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在三栋宿舍,陈学章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关于住宿环境、生活学习等方面的诉求。他嘱咐学生,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是保持有效学习的基础,希望各位同学注意个人卫生,规律作息,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宿舍氛围。刘波在一栋宿舍着重强调不能使用违规电器和私拉电线,并讲述了一系列由于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而导致严重后果的校园安全事件,以案示警。同时,他要求各班主任要压实责任,加强教育管理,引导学生文明举止,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安全情况,争创文明宿舍。张惇指出要做好32栋宿舍后面的生活污水处理问题,为学生营造干净健康的生活空间。

本次宿舍走访和安全卫生大检查,进一步督促了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劳动意识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有利于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健康的宿舍环境,为维护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