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喜迎校庆·乐跑磁湖”教职工迷你马拉松赛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10时间:2023-11-13

为增进学院教职工间的感情和交流,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情,朝气蓬勃的学院文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五十华诞,11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喜迎校庆·乐跑磁湖教职工迷你马拉松赛。

本次马拉松赛主旨在于丰富全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培养学院团队精神,创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树立起当代教师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精神风貌,促进学院事业发展,营造团结向上、和睦发展的良好势头,

通过这次活动,学院各部门之间彼此团结,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共同推进继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值校庆之际凝聚起为学校建设的磅礴力量。大家冲过终点后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增进了友谊,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喜悦,促进了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