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190时间:2023-04-26

4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学章主持。

会上,陈学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动员讲话精神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并分别发言,与会成员随即开展了自由讨论。

陈学章强调,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