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201时间:2023-05-29

5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学章主持。

会上,陈学章带领大家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并分别发言,与会成员随即开展了自由讨论。

随后,陈学章以“立德树人守初心,凝心铸魂办教育”为主题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本次开展主题教育是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要求;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我们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出谋献策,以优异的成绩向校庆5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