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动员大会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719时间:2023-07-13

7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动员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学章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自由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理论读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回信贺信精神等。

随后,陈学章宣读了《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关于纪律教育工作安排,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守廉洁底线,继续贯彻落实好《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纪律与服务准则(七讲七不得)》。要继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高质量办好继续教育事业。

最后,陈学章讲《“以案说德”师德师风教育》微课,对全院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