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10时间:2023-07-12

7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学章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做了深入、务实的交流发言,并围绕调研中发现的正反两个方面典型案例进行学习研讨,总结经验教训,提出了改进和推动具体工作的思路和整改措施。

陈学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调查研究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把开展调查研究同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把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要扎实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找准问题所在,紧盯发展所需、师生所盼,解决师生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