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黄石市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学历学位提升计划正式开班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52时间:2023-07-19

    719日,黄石市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学历学位提升计划开班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学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波、黄石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汪丽娟,各县(市、区)教育局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近百余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余涛主持。

陈学章在致辞中向广大学员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要求学院各科室做好项目规划与落实,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勉励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工学矛盾,进一步夯实教师基本功,增强新知识、开阔新眼界,学有所获。

仪式上,刘波介绍了学历学位提升计划人才培养实施的总体安排,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希望大家在湖北师范大学不能够忘记教师身份,保持空杯心态,遵守管理规定,早日成长为黄石市基础教育界名师。黄石十六中李康丽,黄石二中刘静平作为新老学员代表做了发言。

汪丽娟介绍了项目实施背景及意义,重点从区域教师学历提升工作、学员管理机制、学习成果应用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近百名黄石市骨干教师在湖北师范大学继续求学深造,学校将依托教师教育特色,做好提升项目的配套服务工作,为黄石市教师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