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校长雷儒金一行深入继续教育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10时间:2023-08-21

821日上午,校长雷儒金深入继续教育学院检查开学工作,并现场组织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党政办、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班子同志、全日制本科助学班负责同志出席了协调会。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就新生入学准备工作做了简要汇报。雷儒金就继续教育学院迎新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全日制助学班迎新工作是学校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第一棒,继续教育学院要开好局、起好步,做好新生及家长的服务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根据任务分工,制定本次迎新工作实施方案,细分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强化协同,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全力开展好各项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学校上下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做好了充分准备和应对措施,保障了新生报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