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校领导深入继续教育学院指导迎新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10时间:2023-08-24

824日是继续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报到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李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等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看望了新生和新生家长,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校领导一行为迎新工作送来了一批消暑物资,并在迎新工作服务站详细询问了新生整体报到情况,了解了新生报到、缴费、校园卡办理、宿舍分配等工作的进度。在迎新点,校领导亲切与新生和新生家长交谈,询问他们入校的感受,对学业的期待,并勉励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新起点上加倍努力,勤耕不辍,开启人生新篇章。校领导一行在慰问迎新学生志愿者时,雷儒金强调,迎新服务工作要热情、耐心、细致,充分展示湖师人的精神风貌。李宏在听取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新生体检、军训及入学教育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强调,迎新工作要优化流程、精细服务,使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要体现人文关怀,加强困难学生的学业支持与生活帮扶;要精心组织好新生入学教育,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校领导一行的关怀指导,让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倍受鼓舞,整个迎新工作平稳有序、温馨高效。据悉,继续教育学院迎新工作将于826日结束,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将在随后全面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