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10时间:2023-08-28

8月26日晚上七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学章、院长刘波及其他班子成员带领学工办主任陶琦、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助学班负责同志,深入走访我院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大家在学校这几天适不适应呀?”“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学生宿舍,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新同学的基本情况和入学入住感受,并分享了关于学习和生活的指导建议。刘波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注意安全,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二是要做好入学教育,鼓励学生多参加各类校园活动,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丰富大学生活,并做好军训前的准备。三是以学习为重,勉励学生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


陈学章在走访中强调,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和发展机会。鼓励同学们互帮互助,建立友爱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营造温馨的生活环境。

学院领导此次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新生,彰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重视,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怀,加深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学生的归属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