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顺利开营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10时间:2023-08-29

8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三角荷塘操场正式开营训练学院总支书记陈学章、院长刘波、副院长张惇、余涛及学工办主任陶琦前往训练场地走访慰问承训教官和全体学员。

院领导与全体军训教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对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院领导详细听取军训总负责人杨教官关于军训筹备工作的汇报,在全面了解我院新生军训流程之后,刘波表示,军训是新生入校的第一课是青年学生奉献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各位教官在军训过程中以恰当的方式严格教导学生,助力军训成果高效产出。


陈学章对参训的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服从指挥,听从教官的安排,做到令行禁止;三是要虚心学习,磨练出军人般的坚强意志品质。


同时,我院积极发扬人文关怀精神,高度树立安全意识,以人为本,关爱学生,努力做好军训后勤保障工作。在军训场地上准备了云南白药、葡萄糖水等救助物资,还安排黄石市第二医院救护车时刻待命,为训练过程中身体不适的学生提供保障性援助。


据悉,本次新生军训将持续11天,相信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各位学员能够磨练出坚强的意志品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