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13时间:2023-10-26

10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学章主持。

本次集体学习会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自由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回信贺信精神。会上还传达学习1019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的讲话精神。

围绕相关学习内容,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研讨发言,与会同志随即开展了自由讨论。

会议最后,陈学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我国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时代产物和理论形态,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的时代需要而生,并不断丰富和发展。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聚焦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强调,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揽全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履职尽责,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5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