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副校长余涛来院督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10时间:2023-08-31

按照省委和学校统一部署要求8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6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余涛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相关同志出席。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学章主持。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党总支领导班子专门组织了集中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贯彻主题教育始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把问题谈开、把思想谈通;全面梳理检视自身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开展典型案例剖析,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陈学章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解决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典型案例,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陈学章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余涛副校长在点评中,对继续教育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质量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开出了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对下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提高主题教育实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下功夫,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二是要在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坚持从严从紧,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三是要在构筑发展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督促指导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做到“防风险、提质量、拓市场、增创收。”

陈学章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政治建设,忠诚履职担当,认真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