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10时间:2023-12-06

1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学章主持。

本次集体学习会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自由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7日和11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和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四下基层”与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发言摘编内容以及回信贺信精神。

围绕相关学习主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研讨发言,与会同志随即开展了自由讨论。

会议最后,陈学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法律知识学习,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推进决策、管理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要加强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加强普法力度,扎实建设法治校园。陈学章强调,要安排落实好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学校有关工作要求,抓紧推进落实,做好工作总结和各类台账,高标准完成年底考核工作;各科室要提高站位,提前部署,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抓手,促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