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学院动态

关于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核工作的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10时间:2024-03-06

各校外教学点、2024级成教新生: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为切实把好新生入学资格关,杜绝冒名顶替等严重违规行为的发生,保障学生权益以及招生工作的严肃性,现将湖北师范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查对象:2024级专科、专升本、高升本新生

       二、复查时间:2024年3月7日至3月16日

  三、复查流程与步骤:

1.学员登录学习平台,上传相关材料进行复核。详见湖北师范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资格线上复核流程(附件一)。登录账号为2024+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2.对于专升本层次的学员,还需要在平台上传前置学历证书以及学历电子备案注册表等相关材料,并填写相关信息。

3.复核结束后各校外教学点要形成书面报告,说明本次复核的详细情况,盖章报送学校。

各校外教学点和学员要对新生资格复查工作高度重视,避免疏漏,按时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新生入学资格复核未通过的学员,一律不予注册学籍。在复核过程有问题请联系招办0714-6572198。

 

        附件一: 湖北师范大学2024级成人教育新生报到入学流程.pptx

 

         湖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