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点击:12时间:2024-03-29

328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院601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党总支书记陈学章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学院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集体学习会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自由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院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31日和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教工支部纪检委员王麒和组织委员张文强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与会同志随即开展了自由讨论。

会议最后,陈学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对标对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各项部署,深入践行“九个以”实践要求,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陈学章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充分理解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整治,聚焦办公区域、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常态化开展风险排查重点做好校园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扎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